我幾乎要瘋了,從在網路上得知有這樣的地方
我在學校就是哀嚎著想去,即使天雨 ... 【千畦種子博物館】

就在城市裡的巷子
巷子中的巷子,但不難找,不自以為聰明亂鑽的話,很快就可以抵達
炫炫看著他們家的圍牆道:一定是這家!

自己隨意拍照了一小段時間,女主人出現了
招待我們喝茶、噴防蚊液、點了蚊香.. 我喜歡這樣!我以後也要!

她好真誠,我喜歡她的溫柔

這兒有的是天上的一堆種子,姐姐說他們的種子來了是先風乾
不曬,就這樣在天上風乾  (這樣在中間種子會不會爛掉?!
不過,我以後也要這樣做!



我以後也要這樣做!也要把種子用這樣裝起來!  可以裝飾還可以玩遊戲!


除了種子之外,這兒也有很多乾掉的樹木、樹流下的琥珀
他們實在把這些不起眼的東西,整理的太美太美了

每個都是藝術品!


另外呢,他們很多東西標示,都適用這樣的小木片去做的
姐姐說,是燒上去的..  寫下很多很多東西,我愛死了!
在這邊下了很多決心叫做「我以後也要這樣做!」


除了,那接乾燥沒生命的東西以外,這兒也充滿著植物
很多種類,很多卻又不會雜亂

白薔薇好美,白屋好美












這兒真的什麼東西都是"天然"
天然的精茶、防蚊液、薰香、手工皂

炫炫替我們,在這繽紛的留言本,留下足跡


台南市東豐路451巷29-1號
開放時間:9-12 AM
     1-5   PM
這兒的姐姐說,下次來最好預約~  因為只有兩個人,或許出去就會沒人在

還有炫、芹、小羊問我的,我為什麼會知道這家
網路上看的
台南 千畦種子博物館~台灣之籽,希望無窮~

﹝台南﹞千畦種子博物館

p.s. 看看 其他人的blog後,就會發現我實在很不認真拍照XD
一點也沒有著重於這些種子,但絕非故意
一個是我覺得我會再來一次,另一個是天氣跟光線實在不很好
但這連續下雨的幾天,能讓我來這兒不用淋雨就是喜事了~ 不求好陽光


女孩兒~ 我們都好愛植物的
這大概就是我們夢想的退休生活,原來不用到山裡面也可以有這樣的環境
一起為未來努力,為所愛的東西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