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會是不開心的


上禮拜的生評實驗
我們班的上一班..延後下課

後來我們上課 .. 老師問說 有沒有人放學很趕著要幹麻

我問說   為什麼需要這麼多時間

老師沒回答

後來就說...這堂課要幹麻幹麻
還有我們班小考成績不是非常好..   
老師想要幫我們班做個什麼考題解析的

老師自己說完 ..  又說
可是你們班有人說"為什麼要佔用我們下課時間"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我聽到 馬上說 .. "我沒有這樣說"

算了...是我表達不好 還是您沒聽清楚
但我知道的是 有同學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真讓人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