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中考 ..  考試的科目
好像都是  三、四個小時...就能搞定的

不像之前 ...  生理、解剖、微生物 
是我自己認為k兩天也唸不完、背不熟的

這次雖然有免疫 ... 但之前微生物有打基礎了
準備起來 不算困難

病理   內容雖多...但一樣有些都是以前學過的
準備起來更輕鬆

基護 ..  上禮拜聯合小考 ..
念透透..考試成績也有90分
我算滿意    這是期中考 ..  放心的準備別科

唉="=   題目好像不是我想的哪樣簡單
不過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國父思想   看似很難準備 ..
但發現  老師出的並不難

國防老師也很好 .. 給題庫!!   減輕我們的壓力呢

接下來該緊張的是國文
這半學期上課不是很專心 ...  

還有生評學理

這次準備起來輕鬆   但是其實是沒什麼時間
可以像之前考試一樣 ..  下午跑去逛街幹麻的

總之 期中考加油..  還有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