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班的生活很充實,考試很密集
而我正需要這種東西

報名讀書班的決定沒動搖過,因為我需要人壓著我念才會認真
就像是沒有小考的明天,我今晚就在打網誌.......

讀書班每天最少6份考卷....  考的頭昏眼花屁股疼,唸書唸的天昏地暗頭痛欲裂
就是這樣
考完了還得找找考卷錯的答案,每天每天浸在考題之中

昨天,放在電腦桌上頭小空間的資料夾,收集著讀書班十幾天來的成果
我認真的念書,拿擦子擦擦課本
掉下來的資料夾,打到我鼻子,削到我嘴唇上的痘痘,剁到我的小指頭 ...
我氣死了,被考卷折磨的還不夠嗎?  現在竟然還打我

然後我的嘴唇上就冒出了這樣的小水泡,擦掉還會冒出來
要是不痛,我真想誇獎它可愛

檢視照片的時候,還發現了我的黑眼圈,就圈在我的上頷骨
這是認真的表現吧?

臉上的痘子有增多的趨勢,不知道是不是跟黑眼圈一起產出來的
又或者我天天辛辣飲食,上火


健康的唸書吧
善待自己的身體,考前不能再病任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