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7/28)去把頭髮燙直了


恩 ..  厭倦了我的捲髮
懶的整理


而且怕在頭髮上抹東抹西
它的斷裂、分岔   會愈來愈嚴重 ..


恩... 

原本決定燙直之前

一直在鬼叫說要剪短髮的
但我說我沒勇氣 ..

某天在"茶樣"買飲料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生 留著好好看的短髮

我跟在旁邊的小蘇說   好羨慕噢!!  短髮耶 ..


他回我說 .. 我也短髮阿 你哥跟你爸也都短髮阿
你怎麼不羨慕我們 ..

好無奈XD      



我那時想說 .. 把分岔那些都剪掉

好!!  燙直了 也把分岔的頭髮都剪了..
我才知道 ...   我頭髮短這麼多!!!!!!!!!!!!!!!!!!!!!!!!!!!!!!!!!!!!!!!!!!!!


捨不得耶 !!!!!!!!!!!            好吧 再留就有ˊˋ





我這頭髮是不好看逆!?

怎麼就一個阿姨說好看而已 ...


還有一個 被我逼 一定要說好看的小蘇


唉呦 ..   不過燙直不後悔
剪短小後悔    整體來說還不賴              
(應該不會是我自己覺得不賴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