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你什麼時候要去矯正牙齒阿?

我:等你出錢阿!

阿哲手伸入口袋把零錢放在手心上
拿了10塊錢 ..  

國閩:他是組長給10塊,我5塊   (拿著5塊錢)

我:你們對我好好喔!!  好感動喔!

阿哲:誰叫你是我兄弟的妻剌
國閩:誰叫你是我麻吉的妻剌

阿哲: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圈圈叉叉的 ...  他唸了一堆 ..
我聽聽就忘 ..      反正就是這樣



那我該做些什麼 ..  

尋找有願意讓我付15元矯正牙齒的醫生!?

...   我也想讓牙齒美美的阿~~~~~~~~~~




對了 ..    阿哲說我很黑!!!!!!!!!!!!!!!!



我真的覺得自己變黑妞了!
.......   好難過


可是又常常沒擦防曬 ... 跑出企 ..

從體育課打籃球、壘球 
到練啦啦隊 .. 到去墾丁玩 .. 到出去30-40分鐘沒擦防曬  
到現在 .........   才ㄧ年嘛!!!


看去年的照片..

怎麼那麼白錒ˊˋ

....   等冬天來臨好了= 口= 





前幾天有個阿姨 ..
穿膝蓋上5cm的褲子

說 ..  唉呦!穿這種熱褲 ... 阿肉又黑黑的露出ㄧ節    好害羞 ..

嘻!    突然想到講ㄧ下而已..  


...   國閩跟阿哲 .. 很愛說


我又要再部落格上面打某某某 ..    
﹝某某某:看當時的事件而改變﹞

...  



我覺得我好容易離題 ...  標題明明是
"牙齒矯正"      可是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嘛!




對喔!!

上禮拜日    我做夢夢到  "黑皮"   (我家以前的狗)
然後早上6點又收到小青簡訊說
他家狗不知跑去哪裡   (現在找到了)
之後晚上  看電視節目又看到 約克夏 (黑皮的品種也是約克夏)


唉呦 .. 巧勒!!

我跟我媽說我夢到黑皮 ..
我媽說我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   恩!  有道理


今天景哲說 ...  小弘弘ooxx     ...  (ooxx不重要省略)

我:你幹麻學我叫小弘弘 
景哲:我只是隨便說說阿!!  真的喔!

...   好無言XD

不過 ..  我沒有在對小弘弘叫小弘弘
都是打字打的而已 ...  或跟高中同學這樣說而已 ..


嗯嗯!!  叫他小蘇比較可愛


對了!

我現在阿 .. 下班9點
看"環珠格格"  看到10點

都被笑噎!!!!!!!!!!!!!!

小蘇說 我跟他姐一樣 ..
都看那些很之前的片子..


而且我六日還會看  "流星花園"  "戲說台灣" 
這一類的東西噎!    ........   小蘇說    跟他姊都一樣 ..

還有我還會看  "台語新聞"   這也讓他很受不了



唉呦 ....   我沒在看電視 ..
都不知道要看啥

亂轉嘛!!          ........

我看的電視真的很冷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