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了約,來真的了! (我也沒有哪次玩假的)

第一天是寫寫資料上上課,還有認識一下環境
沒什麼大不了的,沒什麼好嚇人的

只是原本最想去的單位說沒缺,報到卻發現有一個去那單位
WHY??!!  
還好我人看得很開,上天要我去CCU或許有他的目地
就去吧!
而且同梯的突然有一個想調單位,就跑來我這兒了,其實也不錯

這天和我同梯的有18人,有五專畢業有二技畢業有工作經驗的有NP
不一樣的人聽不一樣的故事
有去內科外科SIMICCU洗腎室OR,未來去不一樣的地方

新生護專的人好多,這家醫院或許是他們的地盤
我像個外來客
沒有北護南護中護,勉強一個長庚五專,怎麼熟悉的學校的學生都不在勒?
有一點點孤獨感
 
上課有點無聊,但是珍惜這個無聊的時光,之後下部隊 (應該是下單位XD) 就有得忙了
剩下三天的課要上,可以有個緩衝的時間調整自己
 
還不知道工作氣氛如何,病人如何
靜候

第一天上班就像沒上班,應該還是可以打個工作目標(期許)
今天旁邊有個76年次的NP,又勾起我想要衝一發當NP的心,前提是我必須在臨床待的住
再聽一次薪資,公務人員資格又讓人想要努力一下,前提是我必須在臨床待的住

好吧,目標可以開始說了

1. 搞清楚公司的一級主管長相&姓名
2. 搞清楚單位同事的名字(醫師、藥師、護師、書記、工友)
3.
被同事/學姐/長官誇獎 (發自內心那種)
4. 跟同事/學姊 混熟
5. 對得起我自己
6. 能卡班盡量卡滿,配合學姊調班,為了我的11月旅行
7. 不帶壞情緒回家 

  
 

好,兩個月後再來檢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