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馬都說 ..  你怎麼不會站在我的角度想想


之類的話 ...



所以在我"很怒"的情況下 ..  我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我想他辛苦的地方  他的苦衷 ..


王八蛋   那誰來想我呢?


所以阿 ...  我還要想別人

自己已經夠怒了
但是去怨嘆別人 又好像有點委屈  
或是 .. 他會要我站在他的角度想 ..


太多事情可以讓我埋怨了

那就怨天吧 ..   


(改自謝天)



哈哈哈!!           




今天挺不想說話的 ..   no why

  



對了 ...  9點下班後     打手機給某人
沒接 ..        想說他10點下課       ..


就等嘛!!         想說考試 不用10點就會自由了


哪知道快10點        上即時通才知道他留言給我

說他要去睡覺 說我有事情打手機他會接


去你的勒 ..  本來不打算玩電腦的我
不就等到發瘋!!

.......   再加上   今天從早上8點到9點下班    都在想睡覺狀態的我

更怒 ...




不過面寫的事情跟這件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