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  我做夢..
夢見 ....  我回去璨揚了!!
(按:璨揚是我 之前打工的公司)

看到大家!!  看到 ...  很多 很好的阿姨   黑姐  阿娟  子瑩  小信  大家都有~
還有景哲   尤其景哲  ....   看到他把頭髮燙直了(那天電話你說要燙直...)

夢到大家 ...  我整個夢裡 是開心的 .........
今天 ....  很多時間 我都在發呆 亂想 ....  我想到那夢 ..
好想哭 好想大家!!!  雖然只有2個月 ....  可是 很想大家~!
一度想修學打工去= =''       (那時在那邊明明就很想上學)

思念大家說 ..
----------------------------------------------------------------------------------------------------------------------------
今天下課 去找凱凱...   
約凱凱一起去買飲料...   叫他送我回家 ....

順便聊天 ...  也很想 國中大家同學們~
(提外話:我今天上學看見 黃文X)
可惡 ...  那天你們回國中 我要上課啦!!!

我還請凱凱喝飲料 ...   他說     我欠他很多...是應該的  ...
我有嗎@@    明明是凱凱    欠我很多!!!
薯條 打賭的很多東西 ...          凱凱 欠我比較多啦~~
(還有:阿青 你欠我一個人情債   哈~)

有個出自凱凱的冷笑話...
我叫他 幫我抱書...   一本計概的   一本古文觀止
計概課本封面寫...  2003  Office  私房書
凱凱看完說 .....   錒!!你用私房前買的吼             
雖然不好笑 但是 因為是凱凱 .....         所以   超開心的


over        忙去 ...   今日 日誌  已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