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 ...
亞靚   竺炫   子雅   鳳鳳(南商 會計科)   ......   去 紅樓吃飯(成大附近)
吃完   我在說...  剛剛 在紅樓   我耍白痴 故意說 噢 門好重...
結果有個紅樓的人(男)     把門打開 阿又大大力的給我夾下去  
(去過的會知道,門很重..)         很傷心耶!!   一個矮小的女學生 ... 
她就這樣給我夾下去      ........     他們4個聽了  
狂笑 尤其是 靚  ........       囧         最機車的是...

路旁有個  中年男子 帶著中年婦女 ..........        
那男的竟然轉過來跟我們說     
「哪個學校的阿,笑這麼大聲」    之後就往前走了...
很ㄐ噎!!!   育樂街規定不能聊天嬉戲喔!!!
後來我們走經過他身旁 ....   子雅    很顧一的 再他面前咳嗽
我 ...   給他瞪了一下~!       那男的很機車~~

很屎...  奇怪 開學6週     天天穿便服 ....  怎麼剛好今天規定要穿校慶衣
又剛好被人家問是哪所學校的 .........         阿穿便服怎麼都沒人要問阿(做壞事沒人會知道)
-------------------------------------------------------------------------------------------------
有人要我 天天打網誌 ...
阿又不來給我回應!!    很累耶...   辛苦的打上了
一字回應都沒有     超心酸的...
臭家弘  ......     不要打了拉!!

(其他有來看的也給我回應一下咩...  很心酸耶 沒人要關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