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軍訓... 考試~
很不幸的...我這組是班上第一組...   
整個就很有''白老鼠''的Feel   ........

指揮官:伯仁             
反正一切考試就這樣開始了 ....      
我的向後轉 卡卡的!!   會轉到跌倒!!   我終於發現我哪裡錯了 = =''

左腳向後...往右邊轉 ....  〈不信的自己做做看 真的很怪啦!〉
找個快跌倒!!   而且這個動作還粉多次~~    
後來 終於發現我錯了....   終於 學會   把右腳往後...向右轉...
但是後來 又被教官抓出來   叫我自己做做看...
....    誰知道要   右腳向後 不是左腳向前阿   !!!     
整個很難~    很矬 ....  

真的自己玩玩看 我錯誤的那個...  很好笑= =''   
我自己笑自己 很久~~
----------------------------------------------------------------------------------------------
考羽球...       低手發球...
自己以為很簡單...  不練的下場!!   就是不及格......

球...  出界都4分 再來依落點遠近給分 5~10分         
揮棒落空or沒過網 0分

第一次我竟然 .....    3個沒過網 ...  
3個0分 最高也才70   也不可能其他7個都打10分...
所以你們的好朋友(我)      發球 打46分.....

竟然比一個 膝蓋痛到快廢了的同學還低分!!   不如廢人= =''

第二次 ....  一個0分 結論還是不及格...  58分

想到有個人說過...  「體育要被當,很強噎」
...   我 應該     不會被當吧= =''        有4次機會...   挑最好的成績...
我還有2次 可以及格的 呼~          
(接下來要考排球...我肯定完蛋阿!   羽球    成績不能低阿!!)
----------------------------------------------------------------------------------------------
之前考的國文 ....  成績出來了 ...
我考輸王大頭  4分 ........   她很機車 狂笑我!!!
說我學測考的比她好...也沒比較屌...      她國文考30幾而已 ....小考考96~
很ㄐ耶!!!     沒看書能有92就很厲害了~    王大頭!!  唸了國文2次的人別鬼叫= =''
------------------------------------------------------------------------------------------------------
啊 體檢報告有出來~
RBC過多:氧氣濃度不足,抽菸過量,紅血球生成素過高
MCV過低:貧血、缺鐵、地中海型貧血(國中..是不是有說要做這個的報告錒@@   YA  大家都忘了 逃過一劫)、慢性疾病
B型肝炎帶原者:XXXXXXXXXX           (懶惰打)
--------------------------------------------------------------------------------------------------------------
呼~ 差不多哩!!     
 
阿!  今天 音樂換  ''就是我'' ........  讓我想到國小 ...   那次的...
雖然不成功 BUT 有這回憶 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