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   座25分的車..

今天最後一節是     國文    
老師說他講完才下課...   5:05下課 
結果 遲了15分 變成20分才下課!!!

5分鐘~ 肯定趕不上車車 ...
我跟思茵    到的時候已經27分了~
想說 有時候公車也都會遲到 ......        很屎      它今天22分就來了!!
整個就是來不及錒!!!      就改搭40分的嚕~
晚回家我還OK 可以接受

BUT    時間整個 遲了好幾分!!               
人家以為可以見到你說~         這個我 不能接受辣!!!

國文老師要賠我辣!!!      吼!!    臭老師...
=========================================
今天 上學的時候...
走 安豐三街那邊    往國中後門.....              還沒到後門發生的事情...

有個人開車車 聽在一家門前...     我以為他是那家的人 我就從住宅和他的車子中間走過去
他下車 對我笑~    我一開始以為是卉萱爸爸     我也對他笑~ 
但是發現 他是送''羊奶''的 所以一定不是萱的爸爸...

我對他微笑   之後...      他跟我說 很靓(ㄌㄧㄤˋ)喔  
又說 很漂亮喔~            哈哈!!   開心了一下!!
我說了個謝謝 ...   之後繼續走 ....    到國中那邊要轉彎 ...
他送完羊奶 開車經過 又說我是辣妹~           哈哈哈!!!

結論錒!!    正妹服~   果然有加分效果~ 而且一定要 穿長襪!!!
話說 禮拜一 我也是穿學校制服阿~       只是穿短襪    就沒人要理我..
嘿嘿 !!!   今天穿長襪的選擇是對的!!
yo    被誇獎是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