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雖然沒去黃金海岸看人家放一顆500的煙火...

但是因為認識一個小女孩....

所以這個大男孩必須放煙火給我錒!

雖然比起來遜色 「非常多」
但是看你自己在那邊玩....   很可愛!!!
一定是拿我當藉口...其實是自己愛玩...

很開心....              〈10/6〉
------------------------------------------------------------------------------------
在凱凱家烤肉...
我很開心!!!!  

雖然不比去年   BUT   夠了!!
很好了....     用你家場地讓我們大家又聚在一起~    
開心~         〈10/6〉
-------------------------------------------------------------------------------------
中午...去小康里活動中心....
服務結婚喜宴...

晚上也是服務...  在台南縣麻豆....
結婚喜宴too

新郎的爸爸是致遠管理學院董事...
新郎和新娘也都是致遠的...    

舞台有3樓高...  樂隊 孔鏘團隊...   
主持人   馬妞....   
第一位唱歌的是...  曾心梅
陸續上台唱歌的都是...  名歌星!!!
〈舞台:大約1000000NT〉

喜筵剛開始....   煙火!!!  真的有國慶煙火的感覺 超豪華!!!
後來新郎新娘上台....  煙火瀑布!!!             超正!!

100桌   端菜30位   酒2位  飲料20位          
加一加 ....   已經超過台南護專的學生人數= =''

真的我整個傻眼!!!     「有錢人」唯一可以形容的!!!
我表姐..  端菜3年 第二次看到這種場面!!    上次是開喜的...
而且開喜...還沒請影歌星呢......

難忘 真的!!!    
雖然累 但是很開心    〈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