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要變成大花貓了!!

我覺得我身邊 充斥著"快過期" 的東西

這罐!!!  我印象中我用了2年多吧!!

我只是覺得有"異味"    不過我還是繼續用
因為我想說 應該快過期了   用一用

很好用阿!!!!    擦一晚 隔天痘痘整個was gone
原來是個「過期貨」   我昨天跟前天都還在擦的說


這兩條隔離霜 ....  我也用了兩年左右吧="=
而且還很笨的 兩條都用過 .. 一條用一半 一調三分之ㄧ吧!!

其實這還ok 沒有異狀 .. 只是我覺得 我用兩年多了
再加上我買來一定不是當天出產的~所以3年應該快到了

他上面沒有標示日期...  那些都寫在盒身..
拜託    盒子可能在我拆開那天就去跟垃圾桶見面了

我現在不知道我要不要用...
還是像美妍老師說的...把它拿來擦臉以外的地方好了!?


這個!!  一樣是兩年多的東西= ="
跟上面兩個一樣 ...  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用...

我覺得這類的東西 應該都3年有效期限吧!

這瓶製造日期印在瓶身..不過被我的手拿了兩年..
現在只看的到很淡的2005

所以我推算 2008快到了="=     雖然剩下一點點
但是.... 但是 ....

而且之前我在雜誌上看到   他竟然說 ...
防曬最好一季之內用完!  就是夏天買的 在秋天前就用完
最好不要放隔年 ...   我這.. 好像不只經過一個夏天了

還有一向..我沒有拍~   因為我放在3樓
很懶拉XD    那是護髮的 ...  

他有效期限寫 2008112 ... 很機車對不對!!
是2008年1月12號過期 還是11月2號過期阿

我還有10分之8沒用噎..  
(買來沒多久...就一直很懶的護髮)

....  害我現在都很努力的 要在明年1月用完
我怕他是1月12過期


現在整個就很"發現新大陸"  
我都不知道我身邊的東西...壽命都快到了!!

我有空把東西在整理 ...  一定會有更多類似的東西出現="=

我這是節儉 還是 粗心???

還是對我的東西 莫不關心阿?!
我不是這種主人阿~~~

......    打到這邊 腦中閃過一個畫面
在那化妝桌的右邊角落 ... 有個盒子 ...  
裡面的 ... 東西...  好像也都有年紀了

唉呦~   小朋友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
東西買了不要捨不得用..或是還沒用完又買新的ˊˋ


那些東西再用下去..我會不會變成大花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