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不在乎成績的人  XDDD
只要可以讓我領到3000 ..   不要有一科小於60分

不過 我總是期待著學期排名  

分數可能因為 修課的不同 .. 每學期基礎成績有異動
排名可以評值我到底怎麼  對這學期負責的

不過這學期  大家選修實在差太多了 ....

那噁心的重症 拉下我的分數 .. 

唸的要死要活 報告做的要死要活 ...  卻出現一科小於80分的大老鼠屎
我該修點 營養學分    度過愉快的四上

whatever   我沒被當  我可以拿到獎學金

班級排名    很怕往下掉 ...    學校很慢耶!!!!!!!!!!  我要排名!!!!!!!

我現在 ...  天天上去看 學校別耍人阿!




兩位同學說  我這學期有比較認真唸書 ..    是這樣嗎XD

我有嗎!我有嗎!

可是我自覺 ..  我的唸書認真程度
三年級>四年級>一年級>二年級

不過排名倒是 很爭氣的往上爬 ...  我這次真的很想知道啦 =   =


我不想~ 連推甄的機會都沒有阿~
我很懶惰唸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