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上週末我又跑去玩了 : )

司機是他


這些動腦的東西 好玩耶!!
而且 我覺得 我沒有想像中的笨....



整個禮拜 還有另一見歡樂的事!!!

我的case轉出了 ~~    雖然我評估還沒做完全..   但他跟他太太  實在是個麻煩人物

換了新的case   認識他一週   還沒看過他笑~ 
昨天 他終於對我笑了!!!

超開心的~   可以開心一整天耶!  

他平常 ..  實在表情太糟糕了 好開心他喜歡我: )
是個比我爺還老的爺

實習剩下7天半!   假日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