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實習無不適應之狀況,下班後生活如上學一樣,做作業到10、11點 
 之後就是放鬆的時間,我是灰姑娘趕12點前睡覺。

2.作業進度一切ok,開放晚餐的邀約!

3.上班用站的,上課用坐的,不過我沒有瘦阿!而且開始上班,我天
 天都想吃東西!想吃的東西好多,完全能想像○揚公司的阿姨們,
 休息10分鐘也在吃東西的感覺,我好想吃東西!熱熱的東西!

4.我已經兩天睡過頭了,都睡到7點才起床。

5.1/26,我8點去睡覺,我說睡到9點起床,此訊息發送給麵包妹、
 小玉、我的手機鬧鈴,最後我是4點半很歡樂的起床,感覺精神良
 好,原來我睡了8個小時,事後詢問,麵包妹叫我3次,小玉叫我
 3次,我手機鬧鈴不知道,外加我媽也來叫我一次。

6.昨晚的對話
  翊寧:我要上樓囉
  小玉:好 等你電話:)
  翊寧:上樓打給你 還是睡前? 我是要上去看書 
  小玉:睡前.
  翊寧:希望你不是10分鐘後就接到電話= =
  小玉: ...................我怕的是隔天早上接到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