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可以說  我喜歡臨床

嘿! 

現在是很期待上班 歡喜的上班
卻討厭下班時間~  那代表我要補習、做功課

很多在S2icu做的技術差不多~  
玫老大說去icu只能做基護的技術~感覺跟現在差不多  
  (這才想到 我欠著icu志工心得 ...   這事兒我忘的徹底

上班果然也比上課累~  回家精神比較不好 但心情卻不錯

很多很多心得 很多很多新鮮感
不過沒想打的感覺耶~


很多人 應該有聽過靜宜 數落我.. 

當志工的時候  把主治醫師的名字以為是病患名字 ..
不下3次~  糗的是  還都是同一個醫師─ 李宜○ 醫師

情況如下
靜宜:08床的名字是?
翊寧:宜○
靜宜:那是主治醫師的名字

靜宜:(從地上撿到一張檢驗單)這是誰的阿?
翊寧:我剛剛有看到,那是宜○的
靜宜:你說08床?那是主治!

靜宜:今天誰轉出?
翊寧:宜○
靜宜:!#$%#%^%$*   跟你說過幾次~~那是醫生!


直到我去實習 ... 

今天
我又把主治醫師  以為是病患  = = ...

我要罵自己 
改不了吃stool的狗    或者是   去北京的牛?


目前 ...  作業deadline都還沒到
實習適應良好~硬要說的話 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