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週又去了哪?

去科南營的聚會


去南投  九族文化村


真是幸福 XD
于哲載我去科南營聚會  正偉載我去南投  小玉載我去九族  正偉載我回台南


就這麼一點小照片可以證明 我去過 ...
我的相機  就這麼當機 ..  不爭氣的失靈
 
我這次真的很勇敢 搭了很多東西!!  
一直以來 我都很卒 ...  海盜船是我最大的挑戰

我現在有東西可以讓我說嘴了~  我真勇敢 : )




天候不佳   早上6點還大雨 很開心去到九族沒下雨

去九族  很划算的 日月潭 雲霄纜車 恐怖死了=   =..
聽說風景好 ..  是不賴 就是天氣糟糕了點



很抱歉 ...  去的時候都沒拍照 ...
只剩下回程 如此的情況

地圖最正 ..  只有他清醒、有眼睛、坐姿端正


這次我第一次去日月潭  ..  第一次去九族文化村 ..
我還利用這次機會    搞清楚了 日月湖  跟 澄清潭  XD

媽媽桑   笑我沒去過九族  
他還不是沒去過六福村    囂張個腸道氣體

耶!!  10點到台南!!    就寢  明天有精神的上班


沒相機出遊 真的是件很悲哀的事 ..  

我有!! 只是他死在我包包中.. 
不讓我拍 還來我身上增加重量 你這爛貨!!

我還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