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其實有被嘴巴壞壞的人搞的心情不美麗,不過算了~ 不提也罷

發現有些阿婆自我表露的程度真的很高

初次見面說沒三句話
就開始說他兒子是醫生 二兒子開事務所  女兒念台大後來飛去美國念博士...
小兒子最不好  只有清大博士畢業

我兒子是成大博士畢業的...我媳婦也不差拉~ 就以前也念台大

我小兒子到現在還沒娶老婆,現在是公司總經理啦~ 一個月也有15萬

我們家女兒也是讀護理耶..他現在畢業了在榮總急診室啦(其他版本是 在台大加護病房啦


雖然以自己的家人為傲...但說實在的  我認識妳才5分鐘
婆婆媽媽們都好願意跟我分享他們家才情的兒子、女兒

但在大醫院的急診室、加護病房....  哪值得炫耀?   沒見到人就知道不會胖到哪去
辛苦了,剛畢業的護士  到那樣操勞的地方..

越來越少人要打blog.. 因為隨便噗就把想說的話說光了
簡單幾句丟在FB上就可以引來朋友的熱烈討論,然後你讚我 我讚你

blog也太可憐了吧>"<我還是多多愛部落閣好了
雖然我也好愛FB .. 但在考前他必須被我割捨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