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po文章.. 都找了以前的照片來放   噢噢好懷念!!
97年小炫生日     這張也是97年和阿珊去高雄的

在衛生所來的大多都是老年人
年輕人目標可能是condom 中年人目的可能是他的孩兒要打預防針

老年人的目的就很多了..  他可能要看慢性病、驗血糖、涼血壓、涼身高、涼體重、找人聊天、詢問衛生相關問題、免費健檢
因為單位就在大大公園的旁邊,他走過來就只要經過6公尺遠的馬路吧!
詢問事情就會想說運動完,散步過來看看 .. 不像要工作的人只想用通電話把訊息給拿到

我發現我說話如果太快,是我自己要說很多次
而年長者也會對你眨眨眼,不說一語,表示他什麼也沒聽懂
說慢慢的一次搞定,他也會覺得你溫柔多了..不然像是要把他趕走

這和醫院不同,不是說 我幫你做xx就好..  是要解釋一堆 幾歲以上攜帶什麼可以幹嘛..還要記得空腹來!
不過因為實習會很思念同學,有機會遇到同學就很想分享很多事
然後說話速度就加快加快
這樣可以在一樣的時間內,說出更多事情


然後我就活在兩個極端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