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突然很想去擎天崗,等我考上台北學校再說吧!
雨天去那兒的好處是沒有大太陽追趕你,可是要接受很多泥濘的道路

最近心情很不美麗,曾想是因為沒有facebook所以有點失落
相隔兩週後,連上去1分鐘就離開了.. 其實那也沒有很好留戀
雖然可以和非常多朋友聯繫,不過我目前還是拋夫棄子、六親不認比較洽當

這幾天為了筆電尺寸吵不定,那就算了..這件事也在我心中醜了我的心情

自己一個人努力,孤單 ... 心情必定不美
  你跟妳們都讓我有孤單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都說要拋夫棄子、六親不認,我是要什麼溫暖

常常走在路上、等人空閒、值班、騎機車....  失神去了
被一些小事佔住了我的神,但其實我沒有很了解我在想些什麼


心和軀殼在不一樣的地方,真的很容易讓人心情不美麗

想休息卻去補習...不開心
想補習卻在家...不開心
想認真卻在床上...不開心
想減肥卻在飯館...不開心



言而總之,我心情不美麗

但我感受到的壓力其實沒有很大or急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