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很久XD

我們的慶生又來了!!!

20080501
這次在夢東籬

因為時間的關係,原本要吃的午餐也改吃晚餐了

我們班很厲害..上次從學校走到南女那邊吃了米尼
這次走到棒球場那邊...  媽阿!!  超遠..

但甘之如飴


那天我有個超大的疑問 ..
我說為什麼我之前慶生會也穿的這麼露

小炫說 ..  因為你本來就都這樣穿 ..
我說 上次去米尼我穿的很正常阿!!  

小炫說 ..  因為去米尼的時候是冬天
XD


這次全班到齊.. 
很棒!!!

阿娘超棒的...慶生會是老師發起的喔
就利用每學期期中考前後,全班利用班會課
一起去吃飯 ..  就當作幫大家慶生


專二下慶生會﹝夢東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