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英語歌唱  
活力的啦啦隊接著來


其實練好辛苦
但是跟啦啦隊一樣,我喜歡這感覺

這正是發展我們班向心力的一個..一個..一個東東阿!!!
其實從之前練到現在 都沒有不開心的時候耶

反而越練越開心XD

還有倒立 ..  上禮拜四   四堂自修課
全來練啦啦隊!!!  真是倒立到快吐血
最後都軟手了~  還把保護我的麗晴   嚇了一大跳
倒了兩次左右吧~  一次距離太遠 一次是真的軟手XD

今天又是練了三節課
廢話的軟手 ...  又是一陣倒="=
又摔下來  ..  但其實都摔的很開心   哈哈
又讓麗晴替我擔心了>口<

之後下次一練,我只蹲在地上休個息
跑到下個定點   我竟跌的誇張
站不起來XD   讓身邊的人擔心了

其實去成大練,我早不知道跌了多少次
各種原因   ..  大多出在倒立導致的腦充血和手軟

不過好high    摔的開心


還記的上禮拜五在成大,大家在教晚到的同學
我就坐在地上睡覺

阿!!  睡著了!!!

大家要開始跳...我還矇著頭在那邊
曉雯那好人 好溫柔的問我
是不是不舒服  要不要先去休息


哈哈XD   我只是睡著了
不知道你們集合要跳了


超棒的大家


噢噢!!  超愛你們 ..  二年二班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