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涯聽曉雯他們那組在報告當志工或打工的心得

還真想衝上去搶麥克風XD

實在好有感想 .. 

國中畢業那暑假 ...  因為表姐跑到那"燦揚"打工

在那兒..除了表姐一個也不認識
也根本就很少見表姐 ..  噢噢!!  人生地不熟

還想到那公司不過就那樣大 ..  我連從二樓要走去三樓餐廳都會迷路

工作也是初學者 .. 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要學
還要趕速度="=   也沒有這樣的經驗..以前都是坐著在聽課的

媽阿!!!  精神上的壓力加上未曾有過的工作經驗

我第二天   就跟媽說 ..  "我可不可以不要做了"

我媽超酷的   原因也沒有問
反正就是說 ""不行""

我媽那樣有威嚴   當然硬著頭皮繼續做
當初也是我自願打工的阿

那時候沒有小蘇可以讓我訴苦
同學也都不知道在忙啥~好像都消失了XD

結果後來越來越上手,還可以跟杏娟、子螢、宜珊這類年紀相近的聊天

就越來越習慣了 ..  其實工作也不過這樣XD
不太需要動腦="= 重複同樣的動作 ...  不過腦筋也要靈光拉

哈哈哈 到現在我也去打工三次了

P.S.網路太發達,一些壞話不宜說,哈哈哈~自己知道就好

暑假又快到了 ...  暑假計畫嘛~   我不知道
我想做點別的@@"   換點口味

哈哈哈   祝各位同學
暑假快樂 打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