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學老師,我不介意你"稍作休息"

老師連續上兩小時,下課不休息
而且說話幾乎不間斷

除非我們說一些奇怪的話、或問題
老師就會停住  ...  然後沒有回答

繼續往下說="=

而且..老師上課的東西

有些課本挺難找的!
反正不是課文照抄上去的..

所以要畫重點就很麻煩
我覺得我找到那個地方 狠費時間

所以我乾脆都用抄的..

到第二節中 ..  我放棄了~
轉向書包,拿出隨身碟..

之後就比較輕鬆的上課..
不用抄的要死要活,回家再把漏掉的補回來就好

坐在我旁邊的王曉   看到我拿出隨身碟
她就想說..用印的好了

所以   從那之後的25分鐘
她根本沒抄幾個字

哈XD 我說他放棄了!!
用印的比較快 ..

兩堂課上下來 ..  真是累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