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生日 .. 農曆生日

禮拜日 ..  跟家人在家過

晚上吃火鍋 ..  和兩個表姐、兩個表弟
爸、媽、妹、小蘇、波波

跟爸媽要求禮物是"肯德基蛋塔"

好吃的東西

比較大的表姐,送我個很可愛的存錢筒
很大、很像熊的豬~

小蘇送我風鈴..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風鈴

但是小蘇送的,還真可愛!!!
熊熊的 ...  木頭的!!

反正我喜歡

吃完晚餐要去南科看台灣燈會
六人行 .. 騎快到
下很大點的毛毛雨 ..打道回府

結果芹菜在那邊 說下一下下而已
但是我們回來了="=

改期228再去..人肯定不少
就當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