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吃完團圓飯後才精采

回到台南大概8點左右吧..

受哥邀約..  和小蘇、哥、媽、妹
去看電影─P.S 我愛你

去國賓看10點的..看完到家也12點半了

桌子擺下去..撿紅點!
到兩點半 .. 媽去煮宵夜..

三點多..吃飽就寢 ..
我說的是我家人..

小蘇約我玩爆爆王="=
我記得..睡前我看手錶是4:11


年初一    和阿嬤的弟妹們聚餐...
三姨婆還做莊   搖骰子讓我們壓呢!!
做飯後娛樂 ...

下午 回學甲寮...
和阿公、媽、哥   再玩撿紅點..

中途ㄚ狗還跑來我們家 開講呢!!

飯後..看完霍元甲

繼續的撿紅點
這次的比較刺激 .. 一分5元..

真是刺激..隨便玩 輸贏都一兩百 ...

阿公還一直說要玩10元的...我們可沒那心臟玩..
那數字都在500左又飄移的!!

玩10元的..
實在是需要"集資"
大姑姑很猛..不求人
二姑姑集合兩個兒子...三個一起拼
小小姑姑也是把兒女的紅包當作"基金"
我的媽..和老哥啦

就這麼一次..  在某年初二


年初三 .. 和阿公弟妹的高雄親戚還有姑姑們聚參
實在熱鬧!!!

後來小蘇被請去輩份最大那桌@@?
喝拉!!    ...  還好那時姑婆跳出來
要大家別再喝..都還要開車..
(那時已經開了8.9瓶紅酒了)

姑婆說 已經開下去的,喝完就好

小蘇只喝到兩杯 

小蘇不會喝酒..
姑丈說要回去練..他當初也這樣@@?
老爹跟舅公說..這是李家傳統 ...

還真的是如此   跟阿嬤弟妹的聚餐..喝!
跟阿公這邊 ..  也是喝..

差在一邊是啤酒高梁
一邊是紅酒 ..


年初四初五  的活動
在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