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的伴侶太重要,他決定你的生活水準和生活品質,甚至影響整個人生方向。」

(貴婦奈奈)


心有戚戚焉的,決定打篇文章

就做為情人節禮物吧! (這樣我會太賺嗎)


和你交往的兩年半,我有朝前走個幾步

除了幸福,你還給了我這些


1. 講細話。就是戒掉粗話,以前偶爾會冒出的語助詞,現在更是罕見。

2. 專注。遙不及你的程度,但每次看見你又更提醒自己。

3. 環保。因你而變得必帶環保筷環保杯。

4. 睡前刷牙。以前我媽只教我起床要刷牙啊!

5. 話經腦袋才說出口。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跟以前比有差吧?!

6. 愛自己。

7. 慢活。

8. 看清楚自己。例如:了解我自己再找藉口、了解我正被FB約束。

9. 看書。庸庸碌碌的生活讓我很久沒再看課外書。

10. 運動。因為你一直嫌我不健康。

11. 吃的正常。因為你一直嫌我不健康。

12. 照顧自己。因為不想被你擔心被你念。

13. 同理心。

14. 實踐。

15. 旅行。可以把整個人充滿電力。

16. 如廁後掀馬桶坐墊。

17. 自信。


我有個好伴侶,我有個好生活品質

好到,我都覺得我比你還要好了XDDD

(至少我不會半夜起床打魔獸)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