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了餅乾..

小包裝小包裝的 ..
給曉雯一塊 ... 她英文上課偷吃
他也有帶花生蘇 .. 她上課就在那邊很忙的要開




她拿一條在衛生紙上..要我吃
我才不敢   我是卒仔...   哈~ 反正下課只有10分鐘

忍一忍="=

我跟曉雯   上課很忙 ..
她忙著開..我忙著用手機拍

手機照相有聲音
我兩隻手...要檔有兩個聲音出口的N73
還要很忙的想辦法去按快門 ...  又不能歪掉~

我跟他 兩個忙翻了

下一堂   是"人類發展學"

恩!恐怖老師 ..

我又拿一塊餅乾給王曉雯
我說 要追求刺激
這堂課吃..會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