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確定好,要在哪個城市
畢業前畢業後,都不會長期住台南

所以鎖定新竹的工作室 (台北台中的選擇也很多,但不想每次都要花1小時的車程)

一開始看到GM板有人推薦 新竹30巷
看了他們的官網也覺得,一切寫的非常清楚

後來又多看到了幾家
美味婚紗Doris婚紗風很大自由婚紗

上網看了看,這四家拍照的作品感覺都還不錯
都很自然呀! 
而且30巷還有放了很多他們家禮服的照片
不過美味婚紗、風很大自由婚紗,網站都沒有清楚表明價錢與包套方案
所以OUT !

說到這了,想到為什麼我只看"工作室" 而完全沒有考慮那些好有名氣的婚紗公司呢?
因為我不喜歡很市儈的感覺,之前拍過全家福,和媽媽去台南的婚紗街逛
一直覺得我們很像等著被扒皮的羔羊.... 
 
 
 
 
工作室的收費方式通常也很清楚、固定
不會簽約是A價錢,最後拍完照卻付了A+++

當然工作室的資源比較少,所以沒有很多小物可以A
(我不看重那些小物 什麼 摩天輪 黃金證書 blabla都好累贅)
禮服的量也會比婚紗公司少 (但是顧客也比較少拉)  
 


繼續往下講,最後剩下 30巷 & Doris 兩間
我做了這樣的比較

注:兩家還有價位比較高的方案,但不是最適合我的,所以沒列出來

30巷 雖然修片的組數比較多(40組),相對的價位也比較高

覺得既然可以拿到全部拍照的檔案,那應該30組就夠了
所以第一家去面談的,就選擇Doris婚紗攝影工作室

而且而且,Doris婚紗在FB設有粉絲專業
打從我在參考方案去按了"讚"之後
我就每天觀看他們po的一則動態,看到去拍照的氣氛好棒啊!!
這樣的工作團隊擄獲了我的心  (這是加最多分的地方了) 
 
到那邊猶豫要 幸福30組 還是 花嫁50組的方案
對我而言,差在  

1. 相本12吋→18吋
  我比較喜歡輕巧的12吋,大的只是氣派而已
2. 訂婚禮服多一套
  另外找禮服公司租,或者直接跟Doris加4000租
3. 拍照禮服多一套
  完全不在意
4. 謝卡多300張
  不管有沒有多這些,原本就需要另外印,所以還好

最後以幸福30組定案, 一切談得很開心
也約了之後拍照的日期,太期待了!
 

今天在網路看到有新娘分享
3.試穿請帶至少兩個好姊妹去 不要帶老公 才能掌握效率

  老公是一種只會在旁邊玩candy crush 又沒有建設性意見的角色」 

我跟婚紗工作室簽約 還有在挑戒指的時候
老公真的在玩Candy,還被工作室的人說他很厲害 (因為玩到2XX關...冏)

就要挑拍照服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