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大概是一個蠻重要的時間

脫離國中,外頭歡樂的世界就在這邊
面臨大考,決定未來命運也在這邊

一路有你,謝謝

一起在吉他社年輕愛音樂
你在美研社不忘約我一起
我在園藝社更需要你這好幫手當我的幹部
一起參加服務性社團研討會

我們前、後燙捲髮當老妖怪
我們前、後剪短髮當國中生
我們一起討論著美妝,搞的濃妝豔抹自以為美

我們一起去南一中送飲料
我們一起去南二中送飲料
我們一起歡慶胖小生日
我們一起研究英語歌唱的舞蹈

我跟你說小蘇的事
你跟我說阿賢的事
我跟你說小育的事
你跟我說修聖的事
美段感情都要充分的分享給對方,不管喜怒哀樂

雖然標題是"學習之路有你"  , 但我想的盡是玩樂的事情..

一起寫作業,報告總是同一組
一起罵跟我們不對盤的組員
一起討論著實習夥伴的誇張事蹟
一起說老師教的有多優秀、有多懶惰
一起去麥當勞打瞌睡
一起去摩爾開課本聊是非

一起去福國寺帶營隊,充滿喜悲跟小感情
分享每件新衣服、每双新鞋子

偶爾互噹,然後也能接受
偶爾不爽對方,然後沒多久可以釋懷

反正!  
能跟你這個搞失蹤大王一起度過高中跟大學前兩年 ..  是開心的,回憶好美

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95年,9月剛認識你   10月沒接受邀約一起去唱歌,我約會去了


96年,一起去唱了歌,在KTV唱出男人很賤,夥伴們慶生也幫你療傷

97年,佳里創意展
是你約的,好開心可以到這樣的活動去逛逛..
可能不年輕、不刺激   不過逛逛聊天拍拍照,還不錯

而且還有online喔!  記得他還大方的請我們吃冰吃午餐
交通工具也是佳里地主的他變出來的


98年,七股潟湖 黃金海岸 BOSSA NOVA,18歲生日
有點不盡責的我是導遊,到了七股竟然迷路到將軍
跟年輕人烤蚵好瘋狂,胖小是真男人

黃金海岸好愉快、好瘋狂、好年輕

BOSSA NOVA不好吃又貴,學生證折價卻要本人才能使用


99年,不吉利的歲數
原以為見不到你,剛好的我準備了卡片跟禮物  剛好小羊把你約來台南
很熟析的朋友、同學
因為了解,做的事情希望妳開心、喜歡
禮物選擇不包裝,就那樣丟給你..  我省麻煩你也不用怕我包裝很醜
再熟悉不過的你,吃吃碳吉隨意聊聊..  話題不在你生日上      知道你也不會介意
生日,能看到你就好   送出卡片,卡片跟你說說祝福的話


很開心參予每一年,你的生日
我重要的同學,請讓你自己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