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很重!!


狠抓狂!!!         我就在說ㄚ...
每天回家都超爛的脾氣!!

專二 課本比專一還重 ...
但是專二公車坐不到位子..反而很輕的專一還有位子!!!



xx的 ...   我不是對其他學校有意見啦!!
但是你們真的收好多學生 ...  一年級新生的學弟妹 好多人!!!


每天拿那些書 站30分鐘 ...  我都不是腳酸  
都是肩膀跟手 快爛掉!!!

我媽說..阿你不會放地上..
我說 ... 地上都是人的腳!!!!!!!!


根本放人的腳都不夠放 .. 還有些人不能上車 要搭下一班勒!!

真x的x 帶旅行箱上課算了=ˇ=


反正現在我回家脾氣都超糟的~~
什麼事也不想做 ... 連吃飯也不想 ...


我就跟我媽說 ..  媽 你幫我插鼻胃管   你灌進去好了
省得我用嘴巴吃= ="   

當然是開玩笑...  天上的大家阿   這不是我的願望喔!!!

反正整個累 ...   我想到坐公車 我就好想哭

我是說真的 ....  我乾脆 天天跟我爸說
我睡過頭 在我去學校好了



陳狗...  你快點滿18好不好阿!!! 
噢噢噢噢 ....  我現在想到明天 就想逃學~~~


不是書難唸 ...  是我肩膀真的好酸
沒有一天不酸 ...          好想哭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