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邱小育在一起嘛,是相愛、相知、相惜,重要的是相輔相成

  

「我把心都交付給你,原來你對我一點也不了解
  這多麼令人傷心。」

好在,我早就知道男女的不同
男人是不可能對這些事情上心的,女人則是什麼事都想入心  

可能這些事可教育,但也不用這樣辛苦

我想到小時候就記著的一句話,應該是這樣講
不要教豬唱歌,因為你會很辛苦而他也會很痛苦 


在書店看到過,不只一本書男女關係的書有寫到這樣的論點
不過能體悟到的人好像不多呀!
至少我身邊就有幾位朋友,因著堅持要教豬唱歌而辛苦著

想到奈奈說的,書店的書能改變的
是有動機有行動力去到書店,打開它並閱讀它的人
況且,也不是所有的讀者都能感受到書的義涵
還有,讀者可能不認為自己有書上的問題

哎呀!
該怎麼幫助身邊不知不覺的人呢
或者是影響力所說,邱小育所闡述的那種,自我說服的人


管家婆還有這張嘮叨的嘴 也是一堂大課
 我也是
嘮叨的了,只能常常自我提醒 
 兩個人是獨立的個體,別想改變他多少(改變自己還比較快)

  
 
 
 

 
 共勉之   (我越來越老派了)


p.s.送出之後發現,我內容根本沒有回歸到標題去~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