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名詞一出現 ... 我不用腦子想  就會出現的印象

口腔癌 ...  吃檳榔
胃癌 ... 壓力大
肝癌 ... 抽菸
大腸癌 ... 胖子
乳癌 ...婦女
血癌 ... 韓劇情節

一些癌症的導因 是常見的   是生活週遭容易出現的東西

就是那個血癌 來的莫名奇妙!  

就跟紅斑性狼瘡一樣 .. 是我認為"不可能出現在我生活"的事情


事情不發生 我根本不知道 
我們都有可能是易患族群 ..

我隨便舉個數字   某病國人發生率20%  
我就不會認為 那20%跟我有關係 ... 雖然20%這數字這麼大!!

這事讓我好震驚    突然領悟!!



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