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 ...  實在是年紀大了 ..

以前媽回去外婆那邊 她每次都問「翊寧跟那個還有沒有在走」
她的意思是 我跟小蘇分手了沒 ..

即使他上禮拜才問過 她這禮拜一樣會再問一次


我端菜前先去學甲寮   去外婆那邊ㄧ下   順便畫個妝
外婆會說   「翊寧大了 ...  開始化妝了」

下次   她一樣會再說這句話

後來   我端菜 順便回去學甲寮   
外婆都會說    「唉呦~我們翊寧已經會賺錢了」
可是他清楚的知道 我端菜端兩年了

偶爾外婆會問我 幾歲了 ... 不過這數字問題   比較難記是沒錯啦~~


外婆有件很誇張的 她竟然也問我兩次
外婆說「翊寧你是還有沒有在唸書阿~」


=         ="我只好不厭其煩的 每次都回答
只是很無奈啦!!   


不過一方面又覺得外婆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