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發展學是堂好課...
是堂可以想很多事的課XD

老師很有威嚴,不敢睡覺 ..

神遊吧!!反正老師抓不到


之前上學齡前的 ...  小朋友是那麼可愛
後來上到學齡期(就是正在唸小學的年紀)..剛好我討厭這年紀的小孩

神遊吧!!!  


想到國中上健康教育   是很厭惡的
是個當我爸爸還嫌太老的 ...  老老師
上到男生女生   上到性教育  上到性器官
我也不知道老師怎麼把他帶過去的~反正我沒印象

那時覺得很無聊...而且在地下室上課
好多蚊子="=  班上應該沒幾個在聽課

念護專,我竟然學了以前根本沒在聽課的東西!
不只學了男生女生怎麼來,連精子卵子怎麼來也學了
不只學了男生女生的性器官,連裡面的肌肉、神經都學了
還不只知道勃起是因為充血,多少海綿體也順便學了

還有那BMI..  以前有教到
現在根本超常運用到的

國中學生物
印象只有"界門綱目科屬種"
還有那什麼選擇學說的...就是個牧師種豆子種出來的成就

現在到也學的挺多的挺深的 .. 


我想表達的是 ..  想都沒想到!!!!!!!!!!!!!!
以前對這些沒什麼太大興趣

想都沒想到..我竟然學了這麼多..

真的是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