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有一點愧疚心的,把這位郭肥先生放在第一張
因為主題是他阿!而且除了他,通通是黑黑的照片 ...

在台北見到老朋友,是很開心的
而且又是個石牌通,在這兒生活了兩年,總是比我行

讓這個石牌通告訴我,哪些店家值得吃吃看
最後選了個鐵板燒當晚餐,還蠻好吃的。又買了豆花提去逛校園,豆花我不愛。

我說想逛陽明,我有個逛校園的嗜好。
我問:陽明大嗎?  
揚說:還ok!
我問:走路會很艱辛嗎?
揚說:很艱辛!因為我們是一座小山!!

於是就決定,讓文揚的機車載我們一程

距離北護10分鐘的距離,陽明就有這樣的夜景
實在讓我好感動阿!我喜歡山,喜歡夜景。

這是在台北第一次看,蕙質樓8樓之外的夜景,很開心很開心。
跟前幾天,在學校操場上看,星星和飛機一樣感動。

帶著我的小相機,簡單記錄一下我的感動。

噢,雖然走到陽明校門口只要10分鐘
但爬到操場可要一番工夫,得有流汗的心理準備才行。
   


不過陽明,很不美。
沒有浪漫的水池,沒有藝術的建築,沒有詩情畫意的涼亭。

就這樣,簡單跟老朋友在石牌這兩間學校中聚聚
不很久,沒說很多話,不過來日方長


炫炫快一起來,一起來大操場上續舊聊天罵學校。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