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畦那兒受到推薦之後,我就好想來白色小屋 ..
又是不來心會癢癢的地方

所以約了姊妹們

真是賞心悅目的畫面,事先約好要出去玩..達到了「打扮」這個共識
約了一起穿洋裝,多美好


至於我今天的打扮,是這樣
其實沒發現是配的這樣簡單...  一看照片才知道..
我身上就只有兩種顏色! 從衣服、鞋子、包包都只有黃棕色、杏色

難怪這天我的打扮廣受好評XD

來到了巷子內的白色小屋,真的是小屋..也是白色的。
這白色的鞋子 ... 我想要!



這兒不大,但處處都是用心的成品
就照片看到的這一丁點大,但可以待上1個小時

其實還可以更久

一進門是明信片,不同種類的、同種類不同樣式的 ...  我就醉倒在明信片海了


在往中間一點,是記事本、筆記本區
每本都充滿設計跟巧思 .. 更有涉及各種方面的內容~  

要自己去翻過才能體會阿!


像是靜宜手中這個,就是我所說的 筆記本



另外,還有這麼一區都是放陶土作品
這些作品都好有趣,好討喜


這水深火熱杯也有趣,中間的人兒往外看
似乎有點無望


想到那天..  跟靜宜說的..
我想和肉粽團一起去捏陶土,還有做手拉坯  (下次就約這種團吧!!


這兒也有手工皂和薰香
我完全相信這是手工製造的.. 因為我們先到了千畦

一進白色小屋,滿屋的香氣
不是香水的化學香.. 是這天然植物散發的.. 不用點燃就可以讓我心曠神怡


走到最裡面全是CD,是舒服的、懷舊的 ..  只差不能試聽
我的需求和小炫一樣,如果這兒有座位可以喝咖啡聽音樂,那我肯定久留一下午

照片右上角的紅紅小臉,是羅魚君,同花的展覽作品之一
羅魚君 個展
2011/05/11-06/12

展覽由來介紹

原本在台北擔任花藝助理
因緣際會來到了白色小屋展開換工住宿之創作實驗生活
自己喜歡花,但不是大家所喜歡花店裡的花
所以決定用屬於自己的方式讓大家感覺到植物的另一種樣貌
休息時間就會騎著腳踏車四處尋找花
人很容易因為習慣而忽略美好的細節
因為覺得平常所以就不會再去關注,包括自己本身也是如此
所以當遇上麒麟花或九重葛的時候
覺得俗的要命
但是當自己仔細的觀察後發現有些東西真的不一樣了...


羅魚君的其他作品,展在牆上成了最美的牆壁裝飾
好美


而且這兒還有賣書,都限量一本而已。不知道是不是二手的
種類嘛...  還是自己來細細品味吧~~

有閒,我要穿著舒適的裝扮..再把這兒的書給嚼過一次



這是另一區塊的作品,有沒有寫作者我倒是忘了
但每張下面都有個小角,說這是什麼植物 .. 也挺美的

怎麼我都看不見,藝術家/創作者  .. 所看見的呢
他們實在好細心,可以發現自然這麼美





最後來點連結
Maison Blanche白色小屋
Maison Blanche
炫炫的blog : 白色小屋

想去的話,要注意他的營業時間噢!


最後這段時間,格外珍惜和朋友們的回憶
會把和你們的每件小事給記下
,用我這不是很好的記性..搭配blog的圖文紀錄..


在這兒買了禮物
,很興奮
希望送出的時候
,你的喜悅大過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