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和小蘇去台中逛逛 .. 
去后里 去中社  去逢甲夜市

地點不多 ..  行程不多..

不過是個好回憶


那天的事情 ...  有聽我說的就會知道
沒聽我說的~ 詳情我也不說太多

那是我和小蘇的回憶


一天的行程 我很開心=ˇ=
照片放上相簿 ...  有我跟小蘇在畫東西的

是我們去中社花市畫的~是花盆
在那之前 我也逛到很可愛的"冰淇淋捲柏"

剛好 ..  很合!!   都一樣是3吋盆
我把他們配在一起

好棒 ..  好可愛 


看相簿案這邊   回憶和小蘇去台中,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