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蘇的同事吃飯唱歌 ...
算一下 ...  我跟小蘇不算應該有七個左右吧

就唯一一個比小蘇小兩歲的女生 ..
其他就都大大大

也有兒子比我還大的  ...

真是台語派 .. 我也唱的開心呢
但小蘇說..我在他心目中的形象  沒了

小蘇說 ..  當初剛認識我
絕對不會想到 我竟然台語歌會的這麼多

小蘇不會的我會 小蘇會的我還是會
小蘇落差也很大 ..  台語歌只唱兩首
五月天的志銘與春嬌 ..  
再來竟然是胭脂馬遇到關老爺 XD

其實唱的挺開心的

棒棒棒

因為我約小蘇去唱歌 .. 都約不動
這是有陷阱 ,  竟然進到包廂裡
當然還是繼續設陷阱讓小蘇唱



P.S我沒想到,我能在室內和如此多煙在一起 ... 大家都抽菸
包廂可是唱5小時的 ..  回家 我的衣服都煙味="=
不過我那時沒啥感覺~  一點點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