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在教室和小炫

待到5點多

和小炫去focus的誠品唸書

我跟小炫各點了70元的飲料

其實   跟小炫在一起 還是會想說話
中午也因為開週會  沒睡覺..

所以我一到那邊 氣氛OK  ..
睡意便來了 ...  但我跟小炫都說

為了70塊 拼了

哈哈  ...  有了那兩杯飲料督促我跟小炫

我們都沒睡覺
(以前唸書 ...  沒有不睡覺的)

也沒有聊天 .. 但是有說話啦 ..

但是唸到9點多 ..
基護我唸一章 小炫念不到一章 ...

速度有夠慢  我以為是我跟他在一起的關係

但是我今天 自己在家唸 ..
兩小時   我也唸不到一章 ..

所以應該是我們花太多功夫去念 

我們還是認真的XD

再誇獎一下小炫
昨天 她實在穿的有氣質..

和平常不一樣的氣質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