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科當過孕婦 現在(已經不是現在的現在)換抱寶寶了 ..

好可愛:D


雖然剛看到有點噁心 ..  不過越抱越可愛!


31號晚上    和蔡芹、阿狗、小蘇去北門路的野宴吃飯

我的臉什麼時候跟小蘇一樣大 我也不知道
照片效果 照片效果   照片效果  照片效果  照片效果


那天 ...  我們從10點多吃到12點過後
那邊的服務生   對著電視 和大家一起跨年 ..

一倒數完   就有個戴小皇冠的男服務生    衝過來牽小蘇的手說他好漂亮
於是 蘇家弘在2009年第一分鐘   就被糗了


還有件小蘇要證明   他是小瘦子的事

在我家 ..  我用跑的衝向小蘇 ..
他一腳舉起來要踢我(所以單腳站立)

我看到他做了防備動作 我煞車 ..  沒想到殺不住!!
一滑 一踢 ..  我踢到他唯一站在地上的腳

於是我倒了    於是他被我踢倒了

我比較早倒下 ...  我是正在倒的過程中踢到他的 ...
倒下的時候 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我要閃,我要閃 ... "

我們兩個就在地上 笑了很久  ... 也是真的痛到爬不起來

我有衝力 衝過去滑倒
小蘇人高   沒有防備就跌倒  ...  我們都好痛好痛好痛

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