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突然決定要去邱茂園玩 ...

嘿!!   好久沒去海邊了 ... 


整個開心~ 
雖然很熱..但姑娘我沒有擦防曬的打算耶..

靚跟狗仔都穿布鞋去..沒帶拖鞋 ..

以為很聰明的自己 ... 很"搖擺"的穿著 ..  只有我有帶的拖鞋
玩水了!!!!

錒 ... 我的鞋鞋一隻被沖走了 . ...
找不到了~   他剛衝走我還在撈 沒撈到押!    都是沙  ..

後來亞靚  ...  發現了 又被海浪帶回來的拖鞋       
去把他撈回來 ...   呼~ 我的拖鞋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