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追星..  Rain來了~

這是我新發明的= =" 拿來拐老師XD


...  因為下雨   rain       ...  有點冷 >"<       
誰叫最近都下雨嘛!



今天放學跟狗一起走出校門 ..

出教室雨還小小的..出校門  突然變大!!
來不及反應的突然..  2秒   我跟狗仔   鞋子、腳都濕了、身體也是..
臉也被風漂過來的雨..搞的溼溼的..

撐雨傘也沒有用~    我們兩個帶著溼答答的書包 ..
上公車啦!!

因為好難過..感覺好像泡在水裡面..
所以我...拖了鞋子  讓自己舒服點XD
還好剛好坐到,新車   坐椅很大的那種..   而且3點半的車 人很少
剛好可以讓我做這種事..  ↓


舒服多了呢~~  呵呵呵 ...  快到站的時候
腳已經乾了,只是鞋子還是溼的   穿上去一樣= = 沒用


因為人真的很少,坐椅又大 ... 所以跟狗仔
自拍起來了:)  而且很搞笑 還要挑紅燈 ...  不然車子行徑當中
會晃,拍不好   哈哈 




跟狗回去國中,遇到好多老師..
他們竟然還認的我耶!!   
歷史老師(莊老師的老婆) 
地理老師(忘了名字= =) 
理化老師(二年級菁英班那個) 
還有3年九班的導師 ...  還有 ..一些我都忘了名字了= =

整個超開心的!!!       ...  不過錒!
去找莉莉導師   之後要回家  
從導師辦公室(四) 出來 ... 剛好跟一個ㄧ年級的學弟
面對面 ... 差點撞上!   他嚇到 我也嚇到 ...

之後他緊張的說了  「老師好」 跑掉了= =



....  我第一個反應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