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需要投入心力    同組組員投入心力少  該怎麼辦
真該死 就算盡全力 .. 也是不夠吧!

這更是長期奮戰 ...ㄧ到一個半月的報告



練啦啦隊比賽    最後ㄧ次了    拼了..
雙膝 雙肘 大腿的瘀血    三、四個禮拜來沒中斷

好痛 還是要練 ...  帶傷練 更痛

雕了女人的舞    妞腰擺臀          費了我多大的腰力
腰痛不間斷      因次   我好會擺姿勢,睡覺時好會運用枕頭跟棉被

還要再學男人的 .. 真的很 靠腰        真的是靠腰在跳        好痛!!


自己在家會難過 跳的不是很好 可是練習又好痛
休息又心不安
看著自己比芋頭紫還要在偏咖啡色的瘀血 .. 突然鼻酸

我想 比賽後會是美好回憶

忘記是誰說的..
身體的疼痛  證明你活著=    ="    他會一直提醒你 痛!!  表示你還有感覺


長時間壓榨      跟專一、專二不同
不是說我哪時要交報告 前ㄧ個禮拜來做 ...  

或許我以後能力更好    雖然很苦



孫越:有滿足的心可以讓我們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