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就像是缺氧   然後心臟很努力的打血出去...

心肌就會很肥厚   很肥厚 ...  那時期會很耐操  
之後肥到不行,就該心衰竭了

好多事情塞進來    塞吧!塞吧!
不知道最後結果是我的心臟被訓練的很厲害   還是CHF


終於剩下明天的期中考試了   禮拜五我被排了兩堂不考試的期中考@@
我現在滿心歡喜   我好想放鬆、好想玩樂!明天還考三科,怎麼有點鬆懈了?

接下來的是啦啦隊的瘋狂練習   很麻煩的內外報告竟然要8題
還有半完成的兒科新知  環境新知     ...  還一份要重新改過的兒科案例分析
噢!差點忘了護理倫理的演戲!

期待的加冠典禮 .. 
雖然身邊的東西已經都有了 .. 衣服、圍群、外套、鞋子、帽子 
不過自己還沒有把他們組合起來試穿過

就欠個儀式  神聖的加冠典禮:D    


噢! 6/1還有個南護校慶   預知詳情  請洽詢本部落格可愛格主

滿滿的下學期行程   會在期末考後的班遊獲得解脫!!
我在期待暑假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