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趁今天是週末快打!!!

這學期的報告 目前壓力還沒有很大 因為都是好幾週以後才要交
不像以前 每個禮拜都有進度 最後一週再交完整的

現在只有個案研討 是老師每週有進度的


不是很輕鬆的意思 是自己不謹慎一點 多多少少做一點
到期末就知道= =   應該會死的很難看 

N份報告攪在一起  
不是上網抓抓資料就好的簡單報告 也不是心得打一打的心得報告

所以  如果現在過的很輕鬆  期末就會過的很精采
沒有老師盯著你! 嘿!這週的進度勒    

跟以前不同 現在靠自己去排進度  

好像小時候練習騎腳踏車  老師放手了=口= 



再來是報告 以前的報告 題目明確的檢驗數據
我們判斷出是腎衰竭後  開始一堆堆的分析、護理
其實 訂出題目就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要飛飛飛  我們翅膀硬了 




嘿 大學生們   別說我無聊 好嗎
天天上線  可是都沒人找我聊天   我掛著 還是在認真的呀

幹麻說 我看起來很閒的樣子   
我是真的掛一個晚上 即時通都沒人要跟我聊  

頂多問功課  5句以內就結束對話


我們的報告需要很多的時間完成 需要很多的文獻幫忙
我只是用電腦 "順便" 上線 XD  

精采的一個禮拜又要來了  夠!



噢對 今天重症體驗  體驗加護病房的病人跟護士 各4小時
心得嘛  有點兒懶  剛好老師也有派作業 就是演兩個角色心得

如果我打了  在擷取片段來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