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這邊

這就是那篇的衍生物了 ...  

該打的針都打了、學了

其實沒什麼那種厲害的Fu  

我也不知道我是成長了還是退化了 ..

幫同學打針不那麼害怕...不像第一針
ㄘㄨㄚˋ的要命   沒經驗 ..

"刺"到這邊~  打針好像就還好了 ..

這是正向來看,我長大了=ˇ=

但是我 ...  我越來越怕被打針
之前每個禮拜都被扎 .. 考技術一樣在被打

我發現比起幫別人打針..我更怕被打針
每次都不敢看="=   很卒 ..

下禮拜要抽血 ..  我好怕好怕!!
我怕痛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