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談病人了

在護理之路念的學校被別人讚揚
同樣的推論到,我是聰明人,我應該很棒

學姊、同事對我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有些東西覺得我理當會
對我也有些期許,就覺得我應該懂!

這才感受到一點不一樣的壓力
被期待的壓力
如果表現不好,別人對我評價差,也會讓學校蒙羞

另外是,自己一直覺得學習力不差
記性雖然沒有啵棒,但在記那些學理也不賴呀,記住七八成沒問題

對自己太有自信,以致於在臨床上的學習動力比較低 
因為覺得  不難

這次同梯進來的同事,對於重症是機器不懂,疾病學理更不懂  
 

他努力的追
今天他請RT教他呼吸器&呼吸器模式,RT答應了確沒空

也還是拉著學姊教他,學會了,還RUN全病房
自己去看每一床的模式分別是什麼
我該學習他的學習
他讓我覺得自己好丟臉................   上班以來他天天K內外護更是我比不上的 


還好,總是會有這樣的夥伴來激勵我
提醒我,我該補充自己的知識了

  
 

今天下班,我總算是抱出以前的重症投影片來看了
雖然看不到20分鐘,沒放什麼東西進去腦袋
但是學了個  態度

就這樣吧~~ (又打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